星期六, 7月 30, 2005

成大文學營

  枯竭中的泉水、乾涸日子裡的短暫歡笑。
  總感覺自己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短短的三天兩夜的營隊,假冒了兩天半的成大學生,上課、聽課,和新認識的朋友們一起打鬧、搞笑,回宿後大家聚在一起的溫暖,聊天直到意識朦朧跌入睡夢中為止。原來我才發現自己原本所處的環境是多麼的糟糕、多麼的不堪入目;好不容易我又重新地找回終於接近原來個性的自己,即便這個自己是多麼的難以令人注視。
  還是忘不了因為一直被別人誤會而臉總是臭臭的雅筑(沒有妳就沒有這次的文學營,也沒有這幾天美好的回憶,雖然看到妳的時候總是這樣,臭臭地令人難以接近),忘不了興國高中法政班的朋友們,駱駝、Dior、胖子、勇成,和其他可愛的女孩子們(真的是感情很好的一班,害我差點就轉學過去了……。也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找回一點原來屬於開朗熱情的,一個長期被各種事物壓抑束縛的自己),忘不了文學知識豐厚的明彬學長(天哪學長居然只住在我家附近耶),忘不了雄中高一唸了三年的傳奇性人物學長、忘不了唱五月天尬車建中的、個性有點沉沉的中一中的、喝了一瓶清酒而醉到連續兩次誤認為我們是自然組學生的板中學長和同學們(他那天真的是醉了……,但也恭禧你上了成大了哦)、忘不了搞笑的蘇琪姊和其他的大姊姊們(那個得來速真的是經典)、忘不了成大女宿外的情境、長長的道路撒著暗黃的燈光、方方正正的教室大樓、黃昏時燦爛炫麗的操場天空,和關於苦悶歲月的笑容和掌聲。
  只是人事已過,剩下的只有惆悵和回憶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為什麼一定得當搞笑派啊

9/8/05 01:49  
Blogger louisophie said...

哎喲就很好笑嘛?^^

9/8/05 22:33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來留言囉~~~~~高三生辛苦啦~~~~~
看到你寫的營隊心得就發現自己的懶(唉~~~)
很喜歡你在蘇琪板上的留言(我高三的時候似乎也沒這麼細膩的心思啊.....)

10/8/05 12:11  
Blogger louisophie said...

嗯?只是一個高三的老人在發牢騷囉?。
謝謝妳喜歡我的留言^^

12/8/05 23:39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我是來得有些遲了……。
彼此在msn的清單上,卻從來不曾交談,直到我考完試一一整理msn的聯絡清單時才發現了你的網誌。你應該是那個高高的、並且常被跟你另位女同學誤認為情侶的男生吧!(萬一猜錯我就尷尬了)記得嗎?我是唸台科大的那個女生。(好吧,忘了就算了,沒關係)
後來呢?後來你們怎麼樣了?興國高中那群男生還在搞笑嗎?那個男生還跟他身份是「校長的女兒」的女朋友在一起嗎?(我怎麼會記得這種事?)大家都在忙些什麼呢?
我們還會不會見面?在下次台灣文學營的時候?心中浮現好多疑問。但一切是無解。
我想你應當在忙著考試吧,我也是,雖然彼此生活並無交集,但仍願獻上我的祝福給你。
考生可是很累的……(嘆)

25/3/06 20:41  

張貼留言

<< Home